喜欢我的一切

第六章

临近中午的数学课上,江晨撑着脑袋昏昏欲睡,昨晚胃痛疼了一夜,现在又是上数学课,困意来得挡也挡不住。


    “这个方程…”班主任停顿下来,全班注意力立马高度集中,杨姿突然意识到什么,手肘偷偷杵向江晨。


    江晨一个激灵惊醒过来,就看见讲台上班主任盯着自己。


    “江晨,昨晚干嘛去了?”


    江晨低着头,脸瞬间红到了脖子根,全班的视线都若有若无的聚集过来,顺带让杨姿也不好意思起来。


    索性老师为了不耽误上课进程没有继续逼问,江晨舒了一口气,拍拍脸蛋强迫自己认真听课。


    总算把数学课熬过去了,江晨合上书还没来得及庆幸,班主任的一句“江晨来一下我办公室”当头浇了凉水冷得彻彻底底。


    在杨姿“自求多福”的目光中,江晨苦哈哈的去往办公室。


    面前的小孩长得白净,规规矩矩的站在自己面前,时不时抬起湿漉漉的大眼睛观察老师的反应,班主任也是不忍心去说什么重话。


    “以后上课不准再睡觉了啊,要不然老师就把你家长请来。”


    “别,老师…”江晨吓得快当场跪在班主任面前,“我保证不会在睡觉了,你别请家长。”


    他太害怕了,要是老师真的打电话给奶奶,奶奶肯定会打死他的。


    班主任也没想到江晨会这么大反应,不过看他诚恳的样子,气便消得差不多了。


    “行了,你…”女老师的话戛然而止,一边惊恐的看着江晨一边快速的抽了两张纸。


    “你怎么回事?”


    江晨迷茫的望着她,感觉鼻子上有什么液体划过时,老师已经用纸堵上了。


    “把头低着。”班主任指挥着他,顺便把凳子放在他的后面让他坐着。


    江晨这才看清楚地上两滴浓郁的血。


    自己流鼻血了?他懵懵的想。


    “走,去医务室。”眼瞧着纸逐渐被血液浸湿,班主任麻利的换下来,当机立断决定先去校医那里。


    “去医务室不用报告家长吧?”江晨坐在凳子往后缩了一步,可怜巴巴的看着她。


    班主任都快急死了,“先去了再说。”


    “我不要!”江晨蹭得站起来,捂着鼻子向后退,语气逐渐软下来,“它,我自己跟他们说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“啧,行行行,我不跟家长说。”班主任拉住他的胳膊,又急又气,“记得一定要说啊。”


    听到这话,江晨点点头才放心跟老师走。


    经过校医简单的检查和操作把血止住了,江晨鼻子里塞着棉球坐在床边看姐姐模样的校医整理工具。


    “应该是天气干燥上火了,放学后还是叫家长带去医院做深入检查保险一些。”


    一旁江晨双手撑着床的边缘,离地的小腿胡乱的晃着,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样子。


    班主任属实是有点忙,守了他一会儿,便让他等下自己回班级。


    临走前,江晨还不放心的嘱咐着:“老师,你答应过我的,不跟我家长说的。”


    班主任无奈的答应:“知道了,但你自己回家要和父母说啊。”


    “嗯”


    班主任走后,江晨无聊的四处张望,眼睛定在桌子的一角。


    “姐姐,那个糖可不可以给我呀?”翁声翁气的还带着上扬的尾音。


    校医转过头,就看见江晨满脸期待,那双掩藏不了心事的眼睛里全是“我很想要”。


    “哦,吃吧。”校医随眼瞟了一下桌子上的大白兔奶糖,忘记是哪天放那儿的了,哄哄小孩也挺好。


    江晨马上咧开一个开心的笑容,手撑着床跳下去,拿心心念念的奶糖。


    那颗糖捏在手里,他舍不得放开。


    “姐姐我好了,可以回去吗?”


    校医擦了擦手,听着小孩雀跃的声音也忍不住笑起来,伸出手揉揉他剪得乖巧的头发,心想这小孩的发型挺适合他的。


    “行,回去吧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18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喜欢我的一切 | Powered by LOFTER